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起浙江全省雨水渐停 气温回升不会很快
2009-05-26 07:13

    除了上下班有点麻烦外,昨天的这场雨带给大家更多的是舒适,杭城最高温只有24℃。省气象台说,今天起,雨水将会渐停,但气温回升不会很快。

    受雨带影响,昨天全省各地都出现了降雨过程。其中雨量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浙江西部地区,最大雨量接近68毫米,属于暴雨级别。

    预计今天早上杭城依然有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并将保持到明天。天气虽转晴,但气温不会一下子就上去,因此人体感觉不错。

    不过,省气象台说,由于空气中水汽充足,而风速又不大,所以今天我省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如今正是小满节气,雨水增多是个大趋势,因此养生中特别需要做好“防热防湿”。饮食上应少吃辛辣,多吃苦瓜、喝绿豆汤。穿着上应尽量穿透气性好、能吸汗的衣袜,这样有利于避免湿气郁积。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