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容不成遭毁容 刚脱光衣服遭遇“玻璃雨”
2009-05-26 07:15

    爱美的郑小姐经常会去美容院做个spa,而一次意外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这一切,都源于在福萝拉精油美容馆的一次spa。我想提醒杭城所有爱美的女性,要谨慎选择美容院,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美容不成反遭毁容。”说起这次恐怖的经历,郑小姐心有余悸。

    “当时她脸上全是血,很吓人”

    郑小姐说,今年1月22日,她和朋友张小姐一起来到位于下城区建国北路597号利兹公寓一楼的福萝拉精油美容馆,打算做spa。做spa前要先洗澡,郑小姐便来到该店三楼的浴室,刚脱了衣服,还没来得及打开水龙头,噩梦发生了。

    “只听到‘嘭’一声巨响,顿时眼前一片模糊,无数白点如同‘天女散花’,从天而降噼里啪啦打到了我身上。一瞬间,我的思维都停顿了,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几秒钟以后,我感觉到眉心一阵剧痛,用手一抹,竟然全是血。低头一看,身上和腿上也有无数个小血点。环顾四周,满地都充斥着碎玻璃片。我这才想起,浴室的墙壁上原来放着一大块钢化玻璃,现在已经全部化成了碎片。”清醒过来的郑小姐惊恐地大叫起来。

    “当时我本来在二楼,听到巨响后,就急忙赶到三楼,浴室门一开,我看到她围着浴巾,脸上全是血,真的很吓人。当时她一个劲问‘会不会毁容’,我和该店店长葛小姐赶紧给她处理干净身上的碎玻璃片和血迹。随后,在葛小姐的陪同下,我们一起赶到了医院。我当时还拍了浴室的照片。”目睹了整个现场的张小姐说。

    在张小姐提供的现场照片(现场手机拍摄)中,小小的浴室中满地都是白花花的玻璃碎片。

    受伤疤痕至今仍然明显

    事情发生后,郑小姐联系了该店的老板娘——一个叫Jeniff的女人(电话是店长葛小姐提供的)。“当天,Jeniff在电话里的态度还可以,说如果给我造成了什么伤害,不管需要去哪里整容,哪怕是韩国或者美国,她都会负责。听了她的话,我感觉放心多了。医生说疤痕的复原情况和个人体质有关,一般要到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所以,我也没有急着要求该店负责,心想人家开店也不容易,还是先等一段时间,看看恢复情况再说,如果自然痊愈了,也就不必麻烦了。”

    然而,疤痕恢复的情况并不如预想中那么理想。

    之后一段时间,郑小姐也没有接到Jeniff的任何询问电话,她开始觉得——“福萝拉”似乎在逃避此事。“身上的疤痕穿着衣服是看不到的,但我眉心上面很明显,我不得不故意留长头发,但还是挡不住。天气越来越热,腿上全部是斑斑点点的伤痕,根本没办法穿短一点的裙子。此外,事发时,我戴着一副新配的眼镜,价值一千多元,发票都还在的,玻璃碎片把镜框打掉了一块漆,我提出让该店赔偿,他们口头说可以的,还向我索取了购物发票,事后就一直没消息了。”

    郑小姐说,作为一个爱美的女性,每天看着这些疤痕,她的精神几乎崩溃。她一直没有向福萝拉精油美容馆提出过什么索赔,但该店一直拖延不给任何处理的态度,令她感觉很差。“事情拖了4个月,所谓的老板娘Jeniff始终没有露面,店长葛小姐有一次给了我一张该店的美容卡,我明确告知她,这张卡我是不会用的。受了这么大的伤害,我怎么还会选择再到这里来消费呢?”

    福萝拉精油馆:根本没有这件事

    前天下午,记者拨打了福萝拉精油美容馆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店长葛小姐不在。

    随后,记者拨通了葛小姐的手机号码,希望核实郑小姐的说法。葛小姐说:“对于这个客户,我有一点点的印象,但是关于什么玻璃爆炸的事情,我完全没有印象。”

    在记者反复询问“真的没有这么一回事吗”后,葛小姐表示,会去店里问问几个前台工作人员,看看有没有人记得有这么一件事情。之后,她反馈记者——所有工作人员都说没有这回事。

    昨天中午,记者拨打了老板娘Jeniff的手机号码,再次询问此事。Jeniff先是询问了记者的姓名和资料,然后说:“我们没有这个事情,如果她有任何情况,找有关部门反映,走正规途径。我们店是有监控录像的,和公安联网的。”

    当记者反复询问该店能不能把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调出来时,Jeniff始终没有给出正面回答。随后,记者询问该店的法人是否就是她,以及她的中文名字,她没有回答,直接挂了电话。

    福萝拉法人陈丽华始终没有露面

    福萝拉精油美容馆的法人到底是谁呢?

    昨天下午,记者从下城区工商分局档案室查询到了福萝拉精油美容馆的注册信息——法人:陈丽华;注册时间:2007年10月23日;2008年7月改名(原名佛罗拉精油馆)。

    而对于Jeniff所谓的“我们店是有监控录像的,和公安联网的”的说法,杭州警方表示,这个说法没有任何依据,杭州公安从来没有和商家进行过监控联网,警方的联网监控只用于路面的交通和治安等方面。

    警方建议,如果协商不好,郑小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要求商家提供监控录像。

    对于该店完全否认发生过钢化玻璃爆炸一事,郑小姐非常气愤:“她们的这种说法,简直太可恶了。当时不但有我朋友在场,医院的医生也能证明这一点。事后我要求他们赔付镜框时,葛小姐还去过眼镜店,找为我配眼镜的工作人员打听过价格,这些都是不容否认的事实啊,他们怎么能昧了良心说没有发生过呢?再说,现场的照片难道还不够说明一切吗?这样的无良商家,将来还要坑害多少消费者啊。”

    昨天下午,在福萝拉精油美容馆,郑小姐询问“老板娘是不是陈丽华”时,店长葛小姐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并表示老板娘不在,由她代表店里来处理此事。

    然而,对于玻璃爆炸事件,葛小姐仍坚称:“我们店没有发生过这件事。”

    “福萝拉”一年多前锅炉爆炸引发大火

    2008年7月,佛罗拉精油馆改名为福萝拉精油美容馆。而据媒体2007年12月31日的报道,该店曾发生过一起锅炉爆炸事故,导致了一场大火。

    据报道,2007年12月30日日上午,建国北路597号的“佛罗拉”精油馆着火,由于当时风势较大,着火后,火势迅速蔓延开来,与精油馆毗邻的两家店铺——595号的普洱茶馆和599号的浙江成就典当有限公司均被殃及。普洱茶店里的茶师小曹说,这次火灾给茶馆带来的损失,估计有几百万。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先后调派了艮山、湖滨、朝晖、特勤四个消防中队,总共10辆消防车到现场扑救,20分钟后,就将火势基本控制。而据店员说,火灾原因是二楼的锅炉发生了爆炸。

    来源:每日商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