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发行67亿元地方债券 用于市县重大工程
2009-05-26 14:50

    浙江日报杭州5月25日讯记者今天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日前明确,2009年67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不含宁波)全部用于市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其中,重点用于杭宁客专、杭甬客专、沪杭客专、杭长客专、金温扩能改造、九景衢铁路、杭州东站枢纽、宁波枢纽等铁路“六线二枢纽”建设的市县资本金56.76亿元,用于文教卫事业建设、农村民生与基础设施、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等中央扩大内需投资项目的配套资金及其他公益性建设项目资金10.24亿元。

    地方政府债券第一期40亿元中用于杭宁客专、杭甬客专、沪杭客专、杭州东站扩建等铁路建设的资本金33.56亿元,用于中央扩大内需投资项目配套资金及其他公益性建设项目资金6.44亿元。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