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7月起浙江将每个月统计应届大学生就业情况
2009-05-26 14:50

    今年7月起,浙江将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月统计制度,及时掌握就业动态。

    每月,这些信息都会汇总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包括各地岗位信息征集情况、单位接收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见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见习安排情况、回原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就业情况等。

    届时,省里将根据动态情况,对政策做出相应调整。

    与之配套的还有4项活动,包括10万就业岗位信息征集发布活动、百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和千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行动。

    据了解,今年全省将迎来23.26万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增加1.77万人。

    除了发布就业信息、提高求职能力,浙江将努力搭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的直接交流平台——6月6日(周六),“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就业招聘大会”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均免费进场。

    到时候,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浙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杭州胡庆余堂药业、广东发展银行等1500余家单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2.5万个岗位。

    同时,百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场活动也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场,原则上将以市为单位每月至少安排一场,经济发达地区将尽可能多地安排招聘场次。

    来源: 都市快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