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祖孙游玩钱王陵园落水 何大爷要感谢热心人
2009-05-27 07:03

    一位70多岁的老人带着不足4岁的孙女在游玩钱王陵园时,因失足双双落入水池,后得众人相助才得以脱险。众位好心人在做了好事后都不愿留下姓名,老人希望借本报寻找这几位好心人,表达感谢之意。

    本月9日上午,何大爷带着孙女在钱王陵园游玩,在跨越水池中间的桩子时,失足双双落入水中。据何大爷描述,当时池水大约1米左右,高过了孙女的身高,他条件反射地将孙女举出水面,并挣扎着想站立起来,但由于池底鹅卵石长满了青苔非常滑,试了多次都没能站起来。

    当时在钱王陵园游玩的游客看到祖孙俩落水后,纷纷赶来相助,在众人的合力下,把孙女和爷爷挨个从池里拉了上来。祖孙两人身上的衣裤早已湿透。这时,一位女士把自己儿子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换在小女孩的身上。更让何大爷感动的是,这位女士提出了用自己的车子送何大爷回家。

    何大爷感激地告诉记者:“这位女士把我送到家时还不肯告诉我她的名字。我希望能够找到这些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特别是那位女士,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祖孙两人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来源:临安新闻网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