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噪”进入第7天杭州开出首张万元罚单
2009-05-31 08:08

  浙江在线05月31日讯 昨天,杭城“禁噪”进入第7天,一家企业被杭州西湖区行政执法局处以1万元的高额罚款,这是今年“禁噪”以来全市开出的首张万元罚单。

  5月27日晚上22时10分,该公司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的一个工地仍在隆隆作响,西湖区行政执法局“禁噪”分队发现后对此进行了查处,考虑到混凝土施工工艺的连续性要求以及灌注施工已接近尾声等因素后,督促施工单位尽快结束施工。

  工地负责人赵某在作询问笔录时坦言,“从27日早上8点开始,我们在进行地下室主体结构的混凝土施工,预计300多方混凝土的量,原本计划在当晚18时前完工的。正常来讲一个小时大概能浇捣30多方混凝土。所以,我们也没去办夜间施工许可证。”

  不过临近中午时,混凝土泵突然宣布“罢工”,坏掉了,拖到傍晚6点钟才重新开始进行,一直到了晚上10点20分才施工结束。在调查处理中,执法队员根据相关规定,向该建筑公司作出了1万元的处罚。

  执法部门也再次督促有关单位加强自律,自觉遵守禁噪规定,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迎考和应考环境。市民如发现晚10点后有工地违规施工的,可拨打96310进行反映。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孙炼栋 宣金祥 记者 孙晶晶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