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今起实施黄标车第2阶段限行违者罚100元
2009-06-01 08:22

    今天起,杭州将实行高污染车辆(黄标车)第二阶段限行,届时,如发现仍有黄标车在限行区域、限行时间内行驶,驾驶人将被扣2点、罚款100元。

  从今天起,中河高架、上塘高架道路(南起中兴立交,北至南庄兜匝道,含各立交)将调整黄标车限行时间,由原来的每日7时至19时调整为每日6时至24时全线禁止高污染车辆通行(含非本市牌照车辆);其次,扩大限行范围,每日6时至24时,在市区之江路、虎跑路、钱塘江大桥(钱江一桥)、江南大道以北,西兴大桥(钱江三桥)、清江路、钱江路、新塘路、新风路、机场路、笕丁路以西,石大路、石祥路、留祥路以南,古墩路、天目山路、留和路、留泗路以东范围内道路(均含上述道路)限制高污染车辆(含非本市牌照车辆)通行。

  6月1日起,无绿色环保标志在限行时间驶入限行区域的机动车辆,交警将对驾驶人处罚款100元,扣2点;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辆在限行时间驶入限行区域造成交通事故的,交警将对驾驶人处200元罚款,扣2点。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车主和驾驶人至今还未到环保部门申领核发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辆,请及时到环保部门进行申领。

  据杭州市环保局介绍,2010年1月1日起,杭州市将实行黄标车第三阶段限行,以杭州市绕城公路(不含)为界,绕城公路以内范围道路,每天6时至24时限制所有黄标车通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张蓉蓉 张哲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