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超市夫妻嵊州遭遇灭门 警方悬赏缉拿凶犯
2009-06-02 07:20

    在嵊州经营超市的一对天台夫妻连同他们两岁的孩子,一家三口遭遇灭门。昨天晚上,嵊州市公安部门发出紧急通告,悬赏5万元缉拿凶犯。

    据了解,受害者庞某,37岁,天台县平桥镇人,夫妻俩在嵊州三江街道忠铨村经营一家小超市,谁也没有想到竟然遭遇了意外。

    经过公安机关初步侦查,死者受害的时间为5月28日端午节凌晨左右,作案者为两人或两人以上。

    一位邻居大妈说,被害人一家于去年租住在忠铨村,夫妻俩关系融洽。5月27日晚上,他们一家人还在超市门口吃饭,晚上10点左右,她看见超市还在经营,5月28日上午,她外出去买早饭,超市已经闭门不开,当时还以为他们有事在端午节回老家去了,想不到却遇害了。

    她还说,去年刚来的时候,他们的小儿子还需要人抱,这些天刚刚开始学会走路,天真、活泼又可爱,凶手真是太残忍了!

    据另一位超市经营者说,受害者庞某和他是亲戚,5月30日的晚上,看到庞某的小超市已关门好几天,他就给庞某打电话,但电话一直没接通,当时周边的人说可能回家过端午节去了,谁知打电话到庞某老家,老家人却说庞某没有回老家。

    后来,他趴到小超市的窗口往里看,发现里面有人躺在地上,开门后便发现庞某一家已被人杀害,死者身上有多处刀痕,小孩身上还缠有胶带。

    来源:都市快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