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嘉善发生离奇悲剧 母亲和一对儿子倒血泊中
2009-06-02 13:49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嘉善却发生了一起令人心酸的悲剧:安徽籍妇女宋某和她的两个儿子倒在血泊里,其中11岁大的儿子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嘉善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8时20分左右,有群众报警,称该县姚庄镇姚庄村石家湾一出租房内有人倒在地上,身上有血。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姚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个妇女躺在地上,床上另躺着两个小男孩,三人均伤势较重,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医院抢救。但后来年纪稍大的男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民警事后调查,妇女姓宋,安徽人,两个男孩是她的儿子,大的11岁,小的5岁。昨天早上,开车跑运输的丈夫出门后曾打电话给妻子宋某,当他发现宋某说话十分反常时,便打电话让房东去探望,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宋某及两个儿子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来源:嘉兴日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