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故事]: 一个失足女人背后的三个失德男人
2009-06-02 13:50

    浙江在线06月02日讯 今年5月14日下午,安吉递铺的展销会上,一个30岁左右、面容清秀的女人,正在童装铺子前挑选东西。

    突然,一个年长的男人拽住了她的胳膊,“王小芳,你把我侄孙子光光弄到哪里去了?”年轻女人拼命挣脱,“你认错人了,我不叫王小芳!”

    最后,巡逻民警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女人抽泣着,开始了断断续续的讲述。

    前天,她被安吉县人民检察院以拐骗儿童、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

    第一个男人让她11岁生下孩子

    她叫徐小雨(化名)。

    徐小雨今年26岁,贵州丹寨人,家中排行第四,由于母亲超生,她没有户口也没有身份证。5岁那年,小雨被送到了小姨家,从此改名为王小芳。

    小雨10岁那年,27岁的表哥爬到了她的床上,不谙世事的小雨就这样怀上了第一胎,次年生了个女儿。

    之后,又有了第二胎,小雨又生下了个儿子,也从那时候起,“表哥老公”迷上了赌博。就在第三个孩子出生还不到一个月时,“表哥老公”不见了,和邻村的一个女人跑了。

    邻居劝小雨改嫁算了,可她心疼孩子,咬咬牙,想把日子撑过去。那时小雨每天5点钟起床,烧好猪食,已经快天亮了,带点前一天烧好的冷饭,小雨就上山,边放牛边割牛草。

    中午,小雨回家做家务,下午去更高的山坡砍柴。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年多,突然有一天老公回来了,痛哭流涕地忏悔,说不该扔下她们母子,想回来和她好好过日子。

    小雨心一软,同意了。没过几个月,小雨再度怀孕,而她的老公卷走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从此再也无音讯。迫于生活无奈,小雨把第四个女儿送给了别人。

    第二个男人拒不承认肚里孩子是他的

    听村里人说,安吉厂子多人也好。去年3月,小雨卖掉了家里的猪和牛,把孩子托付给了三哥,揣上七千多块钱来到了安吉。很快,在安吉一家塑料厂上班了。

    看小雨总是一个人,同事把自己的堂弟齐林介绍给了她。齐林三十出头,也算一表人才,他告诉小雨他老婆好赌,跟别人跑了。

    相似的人生经历让小雨感慨万千,虽然齐林有个3岁的儿子光光,小雨丝毫不介意,辞去了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顾光光。家里的日常花销也都是小雨一个人负担。

    直到有一天,租住在隔壁的齐林叔叔问小雨,“齐林今天去银行存了多少钱啊?”小雨才如梦初醒,在追问下,齐林承认,他没有离婚,每月还给他老婆汇钱。

    这时,小雨第五次怀孕了,齐林说为了照顾好小雨,把光光送回老家。小雨信以为真,没想到,再后来打电话给齐林时,他口气很坚决,说她肚里孩子不是他的。

    小雨很伤心,可还是要生活,她找了家餐馆做洗菜工,妊娠反应越来越强烈,老板和她结清工资后辞退了她。

    之后小雨又找了别的活干。

    第三个男人出事后卷走她的全部家当

    在一家餐馆里,小雨认识了第三个男人——老吴。

    老吴之前因为打架和偷电瓶蹲过两次监狱,用她的话说,老吴的钱都是寄回家给他妈的,虽然脾气有点坏,可人还是挺好的。

    两人认识还没几天,小雨就瞒着老吴,偷偷去安徽做了人流手术。

    回到安吉,每到夜深的时候,小雨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难受,齐林让她怀孕了还这么侮辱她,和她在一起的时候非但没花过一分钱,连堕胎时一个电话、一句问候也没有。

    今年2月的一天,小雨经过四处打听知道了齐林的住处,她已经想好,如果齐林不主动提出来给她赔偿费,就把光光拐来换些钱。

    果然,齐林什么也没有说,小雨就像以前一样哄光光说带他去买QQ糖,只不过这次糖买好后就再也没有送他回来。

    小雨告诉老吴,这是她的小儿子,也像模像样地凑起了三口之家。小孩子总有使性子的时候,老吴就用放在床头的那根鞭子抽他,小雨在一旁不拉架也不做声。特别是3岁的光光把屎拉在裤子上时,老吴就再也没好耐心对他,竹鞭是不分脸和腿,有时老吴在喝酒,光光哭闹,老吴对光光又是一顿打。

    在小雨和光光两个人的时候,她就把自己的怒火一古脑儿都发泄在光光身上,3个月来,光光身上常常会出现新的伤口,裸露在外的脸部、双手、双脚,几十处淤青和刚刚结痂不久的伤口清晰可见,后背上、屁股上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

    经过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光光身上的伤已经构成轻伤,小雨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而小雨以给光光买QQ糖为由欺骗引诱3岁的光光,使其脱离其父齐林的照顾长达三个月的行为,已构成了拐骗儿童罪。

    等公安去搜查时,听闻风声的老吴,早已卷走他和小雨临时之家里所有的东西,包括小雨给她今年高考的女儿买的金耳环。

    来源:青年时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