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洗澡洗出意外夫妻双双被烫伤 原因有点尴尬
2009-06-05 15:37

    昨天上午11点多,冯先生报来的这条线索,把记者给吓了一跳:“浙医二院送来一男一女被热水烫伤,据说是洗澡时发生的,伤势比较严重!”小孩洗澡被烫伤倒是听说过好几次,大人也这么不小心?

    赶到医院一打听,还真有一对被烫伤的男女,是从转塘送过来的。急诊室的人说,两人是夫妻,情绪都有点激动,很快被转到烧伤病房去了。“大家也不敢问是怎么回事,只隐约听说是洗澡的时候出的意外。”一名中年男子接过话茬:“听说他们主要是臀部被烫伤,这事谁遇到也觉得尴尬啊……”

    赶到烧伤科,大门紧闭,我们没能见到这对夫妻。医生说,是怎么被烫伤的,他们也不好去问病人。但是从伤情来看,两人都不是特别严重:女的情况稍重些,主要是臀部被烫伤;男的手、脚和臀部都有被烫伤,但问题不大,能正常走路。

    病房外,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呢也没什么,主要是不小心。他们两人都是30多岁,外地人。当时么,女的在洗澡,旁边放了桶热水,大概是不小心把热水弄翻,自己就给烫伤了。男人听到呼叫,马上冲进去帮忙喽,结果心一急脚一滑,整个人摔了一跤,自己也被烫伤了。”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