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如此“小男人”自己闯祸 却让老婆代己拘留
2009-06-07 08:56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木言

  自己要被拘留了,却想着让老婆代为受过。这个自私的大男人,显出了一副“小丈夫”的派头。

  6月5日下午,在乐清打工的张某,因为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被乐清交警大队虹桥中队民警查获。根据有关规定,对于无证驾驶行为一律执行拘留。张某得知自己要被拘留了,立马指着来看望他的老婆对交警说“:哎呀,交警同志,能不能让我老婆代替我啊?”

  对此,交警很纳闷。张某却振振有词地表示,自己一个月能赚将近两千元的工资,可老婆只是个装配工,一个月的工资连一千元都不到。他说:“让她替我拘留,能减少我家的损失呢!”

  一听这话,张某的老婆生气地说:“你呀,你懂不懂啊,谁开的车就是谁被拘留!”

  经过了解,原来张某平时在家就十分“大男子主义”,什么都自己说了算,平时对老婆说的话都不屑一顾,认为她女人家能懂什么。然而张某眼里“不懂什么”的老婆,在交警眼里却很通情达理。闻听丈夫铁定要被拘留了,张某的老婆还仔细询问了交警,要拘留几天,怎么取回车子,要罚款多少之类的问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