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搭2无辜村民 余姚一精神病患者菜刀砍死5人
2009-06-08 20:20

    前天早晨5点20分,余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阳明街道旗山村旧宅75号农宅,村民马某在殴打其父亲。”接到报警后,余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阳明派出所出警处置。 

    阳明派出所处警民警在进入该村赶赴75号农宅的途中,发现村道上有人受伤。处警民警立即救助伤员,并在现场附近搜索嫌疑人。在附近一院落内,民警发现了手持菜刀且赤身裸体的嫌疑人马某。在民警警告并准备将其抓捕时,他仍持刀与民警对峙,民警遂鸣枪警告。 

    突然,嫌疑人马某将刀掷向民警,民警随即冲上去将其制服。 

    随后,民警继续进行搜寻,发现嫌疑人的父母、嫌疑人的儿子已被砍死在家中。

    据目击村民反映,前天早晨5时10分左右,马某家里发生争吵,他先在自家住宅行凶,后又手持菜刀赤身裸体在村内乱跑,其间又将村民徐某和叶某砍伤。这两名受伤村民即被送到市人民医院抢救,经全力抢救无效,两人相继死亡。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嫌疑人马某曾因精神疾患两次到医院就诊。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相关街道及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