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色情片溜进女厕所 发现后用手紧紧捂住脸
2009-06-08 20:21

    外来打工者小李,今年22岁,血气方刚,还没有谈过女朋友。

    一个月之前,在一个朋友的教唆下,他第一次看了一部色情影片,小伙子兴奋得很。接下来几天,他不停地询问那个朋友:“还有没有不一样的?”这个朋友说可以到网络上去找找看。

    在随后的日子里,小李的脑子里总是回闪着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上班的时候也总是精神恍惚。5月底的一个晚上下班回家,他路过上塘路上的一个公共厕所,竟然趁着四下无人溜进了女厕所,意欲偷窥。半个小时过去了,没有人来上厕所。小李悻悻离开了。

    5日晚上,他又路过了那个厕所。这次,他看到有个女子刚刚进了厕所。小李悄悄跟了进去……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一名保安发现了,保安打了110。

    民警赶到把小李叫了出来。小伙子用双手紧紧地捂住脸。旁边,那名女子不停地骂他。

    对于小李的行为,民警进行了行政处罚。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