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她在超市为何只偷内衣?高学历丈夫羞愧难当
2009-06-10 07:57

    几天前,嘉兴欧尚超市的保安老余抓了个在超市偷内衣的女贼。经派出所调查,女贼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过几天就要开始工作。当天和她一起逛超市的老公还是名研究生。

    明明不愁吃穿,女大学生为啥要在超市偷内衣,而且还当着研究生老公的面?老余纳闷了。

    超市内偷走3件女式内衣

    老余在欧尚超市担任便衣保安,平常的工作就是打扮成客人,在超市内巡逻。6月6日上午,老余在超市巡逻时,发现女货区有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货架边徘徊,不时朝四周张望。

    那女子看看四周无人,便伸手从货架拿了3件内衣,不动声色地塞进自己随身携带的黄色拎包内,然后拉上拉链,若无其事地走开去看其他商品。

    身在暗处的老余将一切看得清清楚楚。他继续跟着那名女子,只见她很快和一名文质彬彬的男子会合。两人推着购物车,又在其他货架上取了不少商品,之后便去收银台结账。

    “小姐,你是否还有其他东西忘记付钱了?”等对方结完了账,老余看准时机,现身拦住他们。

    男子一脸莫名其妙,而女子愣了几秒钟后,说:“我已经付过钱了!”并拉起男子准备离开,但是老余坚持要检查她的包。

     眼看无法通过,女子很不情愿地将包交出来。老余打开一看,里面正是她刚才偷的3件内衣。再看两人的购物清单上,明显没有包括内衣。

     眼见偷窃行为要被曝光,女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其他超市顾客也纷纷凑过来。老余立刻打电话报警。

    派出所里丈夫不停叹气

    面对东栅派出所民警的询问,这名女子承认,包里的3件内衣的确是她从超市偷来的。

    令所有人吃惊的是,她既不是惯偷,也不是混混盲流,而是一名去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当天和她一起逛超市的男子是她老公,研究生学历,在嘉兴一家大型企业担任研究人员。

     据了解,女大学生几天前刚被一家单位相中,准备过几天去上班。她和老公并不存在经济问题,平时也不缺钱花,为什么还要做小偷小摸的事呢?

    对此,这名女子惭愧地表示,她之所以顺手牵羊盗走内衣,纯粹是一时鬼迷心窍,同时她也一再向超市道歉。

     办案民警表示,在对这名女子进行调查时,她老公坐在旁边一言不发,不停地叹气,看上去很尴尬。“看得出来,当时他心里又生气又惭愧。”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