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安服本来为了骗父母 劫色最后却暴露自己
2009-06-10 07:57

    嫌保安工作太累、工资不高,他不辞而别;怕被父母骂,他每天穿着保安服假装去上班。

    在路上闲逛时,好逸恶劳的他心生歹意,入室偷窃,见到漂亮女孩他又想“劫色”,被人发现后他匆忙逃走。

    6月2日下午,他被余杭警方抓获,线索就是他身上的保安服。

    穿着保安服入室抢劫

    徐某,23岁,河南人。去年下半年,他在劳务市场找到一份在西湖区某小区当保安的工作。

    他脾气很暴躁,平时稍有不顺就会跟人吵架,还经常跟人抱怨做保安太辛苦,工资低。今年4月中旬,他不辞而别,开始在社会上游荡。

    因为父母也都在杭州打工,他没了工作,怕被父母骂,还是每天穿着一身保安制服出门。

    4月24日下午1点,徐某在路过余杭区五常街道一出租房时,看见房门敞开着,便站了一会儿,听到屋里一直没人走动,起了贼心。

    徐某轻手轻脚走进屋里,桌上有两部手机,他随手塞进兜里。

    正当准备离开时,他看到了睡在床上的漂亮女孩小张。这时,徐某又起了色心,朝床上的小张扑了过去。被惊醒的小张奋力反抗。

    “不要叫,再叫就掐死你!”徐某一只手捂住她的嘴,一只手掐着她的脖子威胁说。

    就在这时,小张的姐姐张艳从屋外进来,徐某夺门而逃。张艳追了上去。徐某急了,杀了个回马枪,掐住张艳的脖子。跑出不远后又从地上捡砖头扔张艳,幸好被张艳躲过。

    那身保安服暴露了自己

    当天下午2点40分,姐妹俩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并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那人穿一身迷彩装,好像是保安的制服。

    警方对辖区内所有聘用保安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调查,并一一调取了全体保安人员的照片及制服样本给小张姐妹俩辨认,但是没有任何发现。

    5月30日下午,五常镇大街上两名行走的保安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们穿的就是类似迷彩装的制服!

    两人是五常附近西湖区某小区的保安,调查后发现,两人没有作案嫌疑。不过,在与两人的聊天中,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4月中旬他们单位的保安徐某擅自离职,而且穿走了一身保安制服。

    小张姐妹辨认照片后,均指认徐某就是犯罪嫌疑人。

    6月2日下午,余杭警方在五常街道荆丰社区一出租房内将涉嫌入室抢劫和强奸未遂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搜出一套保安制服和两部被盗手机。经审讯,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