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家伙眼光实在差 假发票卖到联防队员手里
2009-06-10 07:58

     昨天,杭州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罪对郭某提起公诉。郭某至今觉得晦气,那天,怎么就把假发票兜售给正在值勤的联防队员了呢?

  4月21日,郭某在汽车东站向路人兜售各类发票。快到中午了,郭某看见远处走来一个穿衬衫的男子,郭某赶紧迎了上去。

  “发票,发票,老板,各类发票都有,要不要?”

  来人一怔,问:“怎么卖?”

  经过讨价还价, 郭某决定150元一本便宜卖。郭某说:“我发票没有带在身上,你跟我到502车站附近拿一下吧。”于是郭某就带那个人向502车站方向走过去。

  在502车站旁,郭某找到自己的电动车,打开后备箱,准备拿发票。突然,那个人一把抓住自己,大喊:“警察!”郭某大吃一惊,扔掉发票,使劲挣脱,此时,后面又来了两个人,按住郭某,将他和他的8880份假发票一并送往派出所。

  郭某这才明白了,原来,他把假发票兜售给了正在巡逻的联防队员。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