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乱性后果严重 一起发生在浴场的强奸案
2009-06-11 07:50

    小鹤(化名)姑娘一夜没睡,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反复看手机里的一条条短信,犹豫不决,想了很久,终于在下午5点拨通了110:“我报警,我被人强奸了……”

    小鹤姑娘17岁,安徽人,身高约1.65米,扎着马尾辫,皮肤白皙,言谈中还带着稚气。

    涉嫌强奸她的男人是杭州一家房产营销策划公司的老总,姓杨,30岁,代理销售过杭州很多知名楼盘。

    今年6月5日,杨被上城区检察院以强奸罪提起公诉。

    浴场的熟客

    今年4月初,小鹤姑娘来杭州找工作,经人介绍进了近江海鲜大排档附近的一家蛮大的浴场,她去了足浴部,为客人做足浴按摩。

    4月26日凌晨3点,小鹤正准备下班,领班叫住她,说有个熟客点了她的钟,客人在特级豪华房,马上过去。

    浴场要求,不管多晚,只要有客人点钟,就必须去,小鹤带齐足浴工具,进了房间。

    点小鹤姑娘钟的,就是杨。

    当天晚上,杨和朋友在近江海鲜大排档吃完夜宵,和朋友一起来浴场按摩,朋友给他单独开了个房间。

    浴场先给杨安排了一个按摩小姐,但杨嫌她手势太重,不满意,点名要小鹤姑娘过来。

    小鹤事后说,他当时浑身酒气,穿身浴袍躺在床上,他上个星期也点过我的钟,算是熟客。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杨在警方笔录中是这样说的,他很喜欢小鹤姑娘,所以趁她替他足浴时,就开始搭讪——

    杨说:你愿不愿意到我的公司上班?

    小鹤姑娘摇头。

    杨说: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小鹤姑娘回答:那需要时间。

    杨突然拉住小鹤姑娘的手。小鹤姑娘说,你拉我的手,我就没法按摩啦。

    杨放手,小鹤姑娘继续按摩。很快,杨又抱住了小鹤姑娘,说,做我的女人吧。

    小鹤姑娘推开了杨,说他喝多了。杨躺下又对她动手动脚,小鹤姑娘说,你再这样,我就按服务铃了。

    杨后来对检察官说,看小鹤对他那么冷淡,他心里很不高兴。

    小鹤姑娘的警方笔录中说:她扑过去按服务铃,被杨拖了回来;她喊服务员,杨掐她脖子,让她不要喊,否则就杀了她。她就在杨手上咬了一口。但杨还是按住她,说,不管怎么样,要定了,哪怕你毁了我,也觉得值。

    小鹤姑娘哀求杨,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是处女,能不能放了她。

    杨不肯,撕扯小鹤的衣服,两人滚到了床下,杨强奸了小鹤……

    事毕,杨问小鹤姑娘要了电话号码,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让小鹤有事就找他。

    小鹤离开前对杨说,不会放过他的。

    经医学鉴定,小鹤姑娘此前确实是处女。而浴场方面说,当晚没听到那间豪华包房里有撕打声。

    “死人”事后发来很多温情短信

    小鹤姑娘离开后,杨收拾了现场,为了补偿,他多付了小鹤姑娘一个钟的钱。 

    小鹤姑娘回到租住处,哭着把事情告诉了两个小姐妹,小姐妹让她一定找杨算账。

    4月26日早上7点,小鹤找出杨的手机号码——因为不知道杨的名字,她把杨的号码存为“死人”。

    小鹤姑娘问“死人”,怎么办?

     杨谎称他去了上海,这事等他回来再说,然后就不接电话。小鹤发短信给他,说要报警。

    中午11:00开始,杨开始不断地给小鹤发短信——对不起,我是真的喜欢你。

    11:13,我们聊聊好吗?我喜欢你啊。

    14:05,嫁给我,快辞职,我养你。

    14:06,我好喜欢你,真的希望能好好照顾你,能成为你老公,如果你需要钱,我可以给,没关系。

    15:32,我会好好对你的,谁不想娶这样女人做老婆啊,做梦都想!

     15:41,对不起,你一定要开心,我需要你开开心心的,我会永远爱你。

    ……

    17:00,小鹤姑娘报了警。

    杨哀求小鹤

    他也是苦命人,

    走到现在不容易,放过他

    杨并不知道小鹤姑娘已经报警。

    4月27日一早,小鹤又收到杨的一条条短信——

    起来了吗,昨晚睡得好不好?记得吃早饭。

    我们应该好好谈谈,我希望我们能珍惜这一切,我能让你幸福。

    不要生气了,你打我骂我,让我怎样都行。

    我绝对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相信我。

    你让我怎么补偿都行,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我一定不会让你后悔。

    请你把握我们的缘分。

    ……

    下午4点,小鹤给杨回复,约他在咖啡馆见面。

    杨独自前来,小鹤带了两个小姐妹。

    杨对小鹤姑娘信誓旦旦,说一定会负责,还问她能不能做他的女朋友。

    小鹤断然拒绝(小鹤在警方笔录中说:我连他几岁、哪里人,叫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不爱他,我恨死他!)

    杨又提出经济补偿:8万!8万够不够?现在手头没那么多现金,5月1日先给5万。

    小鹤的小姐妹说,已经报警了,你等着坐牢吧,拉着小鹤走了。

    晚上9点,杨给小鹤发短信说:我是个苦命的人,真的,好不容易走到现在,放过我,求你了。

    小鹤没有回。

    最终承认强奸

   小鹤被浴场开除

    4月30日15:04,杨又给小鹤发短信:钱我明天给你,放过我吧!我错了。

    这是杨被抓前发的最后一条短信。

    当天傍晚,杨被警方带走。

    刑法规定,强奸罪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杨在警方做的最后一份笔录中,承认自己强奸了小鹤。

    “我酒后乱性,她当时拼命反抗,咬了我……我很喜欢她,现在我很后悔……”

    小鹤事后曾向浴场提出工伤赔偿,被浴场开除。  

    来源:都市快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