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绍兴公交急转弯失控侧翻 事故造成12人受伤
2009-06-11 07:51

    昨天上午8点多,绍兴县平水镇公路上发生一起公交车翻车事故,造成司机和乘客共12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除一位女乘客伤势较重之外,其余乘客都是皮外伤。当时公交车上还有一个8个多月的宝宝,幸亏被奶奶牢牢抱住并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从车里爬出来的乘客惊魂未定马上报警。随后交警和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赶来的交警发现,事故发生在平水镇黄壤坞村路口,出事的是一辆146路公交车,该车从绍兴越城区的客运中心出发开往绍兴县。在经过这个路口左转时车辆失去控制,侧翻到了路边的竹林附近。在事故现场交警发现有几棵路边的小树被撞倒,估计是司机在车辆失控时刹车不及撞上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绍兴第二医院见到了被两辆急救车送来的伤员。急诊室的值班护士告诉记者,加上司机,一共有12名伤员,其中一位女乘客伤势比较重,其他人大多是皮外伤,没有什么大问题。据了解,重伤的王大妈除了脸部有外伤之外,腰椎可能也受伤了,医生表示要等到CT做出来之后才能确定伤势。

    记者在急诊留观室遇到了舍身护孙子的沈大妈。她说当时光顾着照看8个月大的孙子,也没留意车子开到了哪里。事故发生时她听到几声尖叫,马上下意识地紧紧搂住了孩子,侧翻时一些乘客被甩了起来,她抱着孩子没有被甩出去,只是她头部撞到了玻璃窗,到现在还有点晕。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