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得越深伤她越痛 莽撞前夫一时失控咬咪咪
2009-06-11 07:52

    为了挽回破裂的感情,为了让前妻永远记住他,他情急之下一口咬掉了前妻的“咪咪”。昨天,躺在杭州整形医院病床上的章丽(化名)面容憔悴,看着眼前无地自容的前夫,虽然胸口的刺痛不断袭来,但章丽却颤抖着嘴唇,说不出话来。

    恋爱了半年就闪婚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杭州整形医院时,章丽正躺在病床上,被前夫咬下的左侧乳头已经被接上,可能因为肿痛的缘故,她的手不停地在乳房上揉搓。床边一位瘦弱的男子正一口一口喂她吃饭,但一直不敢看她的眼睛。

    章丽和她前夫王挺(化名)都是台州人,年纪都不到30岁。一年半前,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把这两个年轻人牵到了一起,不到半年,两个人就领了结婚证。

    平日里嘘寒问暖,特殊的节日里也经常会有惊喜。在章丽眼里,这个男人虽然体贴自己,又老实,可以跟他踏踏实实过日子。

    公公去世让他变暴躁

    婚后的生活很平淡,但却很甜蜜。“我们在台州开了一家小店,由他打理,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说到这里时,章丽看了王挺一眼。

    可是,就因为这摊子生意,让这对恩爱小夫妻的感情,在短时间内出现了裂痕。

    “不久前,他妈妈打来电话说,他爸爸病重,让我们回去看看。我们想,老人家年纪不大,而且向来身体健康,而且这边生意又走不开,所以我就让他一个人先回去。”章丽说。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没等他跨进家门,老爷子就撒手西去了。

    没能见到老父亲最后一面,伤心欲绝的王挺就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了妻子身上,怪妻子没人情味,脾气也一天天变得暴躁起来。

    虽然离婚但感情还在

    父亲的突然辞世,让原本就性格内向的王挺变得越发难沟通,动不动就发火、还经常打骂妻子。章丽实在忍受不了,十几天前,两人离了婚。

    失去了才觉得宝贵。妻子离开后,王挺开始后悔以往的暴躁行为。几乎天天给章丽打电话、发短信,乞求她能再次回到他身边

    “说实话,我的心里还爱着他,我愿意跟他重新开始。可我的父母极力反对,他们也是为了我好。”章丽很矛盾。

    一时失控做了傻事

    前天下午5点左右,心烦意乱的王挺直接找到了章丽家,因为双方还有感情,所以章丽并没有拦着他。没想到,情绪失控的王挺乘章丽不注意,一口就将章丽的左乳头咬了下来。章丽疼痛难忍,但却没有喊出声来。

    “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这么做,只是想让你能永远记住我。过来之前,我已经想得很清楚,遗书我也写好了。”看着痛苦的章丽,王挺歇斯底里地喊道。

    “我不会报警抓你,我只要你送我去医院。”善良的章丽没有怪他。

    整形医院整形美容外一科的姚建民主任说:“虽然章丽的乳头已经通过回植再造手术接上了,能不能存活,还得一个星期后才能知道。但她还没生过孩子,可能对她以后的母乳喂养会有一定影响。”

    来源:今日早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