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个男子专门打劫的哥 市民看到请及时报警
2009-06-11 13:48

    浙江在线06月11日讯 昨天凌晨,车牌号为浙AT1990的栾师傅,在笕桥遭遇了抢劫:3个年轻乘客,拿着刀威胁他,从他身上抢走了500元现金和一只手机。

  6月8日晚上,也有一位的哥师傅,被3个乘客用刀逼着,抢走了400元现金和一只手机。

  两位的哥师傅都是老驾驶员,有多年的行车经验。

  杭州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初步调查后,基本确定两起案件是同一个团伙所为。

  “在两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当时的可疑行为,的哥师傅都没有引起警惕。”杭州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勇刚说,希望广大读者能提供有效线索。

  的哥吴师傅:

  说到北大桥,结果去了方家埭

  6月8日晚上8点半,在石桥路杨家村村口,车牌为浙AT7655的吴师傅,接上了3个小伙子。

  乘客说,要去北大桥。

  一路上,吴师傅听到3个小伙聊天,说的内容都是打架,去网吧上网。

  “就是3个小混混!”吴师傅回忆说,即便如此,当时也没有多想。

  说是要去北大桥,但开出一段后,3个小伙改变了主意,说要去祥符桥。

  在小伙子的指引下,吴师傅把车开到了祥符桥的方家埭村,最后开进了一条小胡同。

  “就在这里停车吧。”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下车后,和另外两个乘客,就往吴师傅的驾驶座的左边走来。

  “那个时候,我还是没起疑心,以为他们走过来是为了付钱。”

  没想到,车门被一把拉开,3个乘客凶狠地亮出了一把刀。

  “不好,遇到抢劫了。”吴师傅曾经在广州开过3年车,有点经验,他没有反抗,把身上的钱和手机全都交给对方。

  3个小伙抢了钱,消失在夜色中。

  的哥栾师傅:

  说到石桥的工地,结果去了俞章村

  河南人栾师傅,在杭州开车有5年了,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抢劫。

  昨天凌晨,他在登云路的杭州油漆有限公司门口,接上了三名乘客。

  乘客说要去石桥路的天堂开发区。

  到了开发区后,乘客又说要去附近的一个工地。

  车子开开停停,最后到了笕桥的俞章村。

  “快了,就快到了。”最后,车子开到了村里一条小道,小道很窄,只能容纳一辆车经过。

  再后来,栾师傅经历了和吴师傅一样的遭遇。

  警方提醒:

  驾驶员要锁好车门

  “为了安全起见,驾驶员都应该锁好车门。”李勇刚说,“如果乘客上车的目的地,和实际的目的地相差很多,司机也该引起警惕,尤其是到了偏僻人少的地方。

  如有线索,请报警——

  两起案件,3个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基本一致:20岁出头,其中两个1米65的个头,另一个1米70的个头,很瘦,说普通话,听不出是哪里的口音。

  他们都在石桥路一带作案,喜欢将司机带到偏僻的小道,然后下车,打开驾驶座车门对司机实施抢劫。

  警方提醒,如果有看到过这3个乘客,或者发现了可疑情况,司机最好开车到附近的派出所或者登记处。

  有线索者,请和李警官联系:13819191383。

       来源:青年时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