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电总局将整顿电视购物 违规可吊销牌照
2009-06-12 08:1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曹玲娟 编辑:木言

  国家广电总局正在起草并准备出台一个有关电视购物的管理意见,对电视购物进行整顿。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任谦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上作出上述表态。

  任谦在主题为“竞争环境中的媒体责任”的论坛上表示,“现在电视购物基本上所有的频道都在播,在非黄金时段,比如白天和深夜,很多电视台都被大量粗制滥造的电视购物节目占据了,而且不乏非常低俗的内容。”国家广电总局“会加强对内容低俗、特别是恶俗的各类节目的监管和处罚,并对广告做进一步的规范。”

  他表示,今年广电总局将对国内各播出机构、电视台推出新的规范办法,“如果犯规的话就会处以停牌、暂停播放,最严重的将吊销牌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