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堪非礼侮辱 洗浴中心女员工砸人逃出店里
2009-06-12 08:1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沈申 程目国 李辉  陈斯音 编辑:木言

  不堪客人的非礼和侮辱,在上海某洗浴中心工作的小敏将茶杯砸向对方后仓皇出逃。带着仅有的100元钱,叫了一辆的士去义乌,中途被嘉兴高速交警拦下。

  前天凌晨0点30分,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五大队民警在杭浦高速某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上海出租车内的女乘客神情恍惚,没带身份证件,钱包里只有100元。

  司机表示,这名女子叫车时,说好花1000元钱包车去义乌。“现在只有100元,这不是耍我吗?”

  司机十分恼怒,拿走100元后,扔下女子调头开回上海。

  面对突然的变故,女子慌了起来:“警官,我被人非礼,逃出来的。”

  民警了解到,小敏今年20岁,贵州人。本来她一直在老家工作,男朋友在义乌打工。

  前些天,她经人介绍认识了“大姐”,来到上海。

  经“大姐”介绍,小敏在上海一家洗浴中心找了份服务生的工作。试着做了两天,小敏开始觉得这个地方“不是很对劲”。

  6月9日晚上,小敏去一个包厢送茶水,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他上来就对小敏动手动脚,要求她“提供服务”。

  小敏急忙躲避,男子也火大:“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你敢不招待我?”她转身想走,男子一把拉住她:“我还可以多给你钱。”

  小敏性格原本就泼辣。面对纠缠侮辱,她火冒三丈,顺手拿起个茶杯就朝男子身上砸去,夺门而逃。

  随后,她在街头拦了辆出租车,逃离上海。揣着仅有的100元,她大着胆子包了辆车,心想到了义乌再让男友付车钱。谁知半途就被拦下了。

  民警把手机借给小敏,让她联系男友。得知她被客人非礼,男友又气又急。男友往小敏卡里打了200元钱,民警送她到了汽车站,坐上去义乌的客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