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公交310路、88路 分别拦截一名汽油客
2009-06-13 08:30

杭州公交最近拦下两名带汽油乘客。

11日上午9点36分,一辆从小和山开往骆家庄的310路公交车在留和路北口站停靠时,最后一位上车的中年男子带了一个白色塑料编织袋。司机李荣珍说,这名中年男子走进车厢没几步,就闻到一股汽油味飘来。李师傅快步奔过去,他以平和的口气说,“对不起,听你的口音是外地人。杭州公交有规定,易燃易爆品不准带上车。请你配合,下车改坐其他交通工具。”说话当口,李师傅的手没松开。在李师傅和一车乘客的劝说下,该男子终于下车到安全地带。

    10日上午9点30分,88路公交车也发现 一位带汽油上车的乘客。车开了10多秒在一个红绿灯前停下,司机王玉宝突然闻到一股汽油味。王师傅马上拉好手刹,警觉地高呼:“谁带汽油了?谁带汽油了?为了大家安全,请马上下车。”这位蛇皮袋男子承认得倒爽快,“是我是我。让我在下一站下车好吗?”王师傅坚决地说,“不行。一秒钟也不能停留。请马上下车。”蛇皮袋男子只好下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蔚蔚 高永祥 徐怀福 赵爱芳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