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沙小伙到杭三天不知为何突然割腕要自杀
2009-06-14 08:33

昨天上午8点多,住在茅廊巷菜场附近的郑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说:“茅廊巷菜场西南角的花坛里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自杀,手动脉割破了,120刚到,马上要送去医院抢救。但这个人好像很神秘,不是本地人。

周先生是茅廊巷菜场附近的管理人员,昨天早上7点多他在附近值勤时,发现花坛边的松树下有个人坐着不说话。走进一看,他的左手腕正在流血,脚下的草地上被染得血红一片。

“你在这里干什么,手腕怎么流血了?”周先生上前问。“你快走开,不要烦,我快要死了,再不走我打你了。”男子凶巴巴地说。

周先生发现情况不对,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很快叫来120急救车,把男子送到了市三医院。负责救治的吴医生说:“幸好刀子没有伤到主动脉,只能算是皮外伤,缝4针就可以出院了。” 

从医院出来后,男子被带到了小营派出所。他的情绪一直非常激动,无论民警问什么,他都不肯说,就是大哭大叫。

最后民警通过他的身份证得知,小伙子是湖南人,叫贺海燕。民警通过身份证找到了他的家人,联系上了贺海燕的嫂子。

贺海燕的嫂子在电话里说:“贺海燕三天前还在长沙的一家单位上班,前段时间在单位里想竞聘主管没成功,但也没有看出他有太大变化,这次到杭州可能是出差,不知道究竟为什么一时想不开干了傻事。”

傍晚5点多,贺海燕在象山的堂弟把贺海燕接走了。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包敦远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