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子强行与“妻子”同床结果成了强奸犯
2009-06-14 14:50

早报讯 安徽小伙小李那个想不通啊!跟自己妻子同床,咋就变成强奸了呢?

原来,这“妻子”不承认是他老婆。小李说,那是他花了几千元经人介绍的,准备好好过日子,怎么就不是了?

虽然小李后来认为“妻子”是在骗婚,但宁波江北法院昨天还是以强奸罪判处小李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花一万元确定“婚姻”

小李,22岁,安徽人,和父母一起在宁波打工好几年了。2007年,小李认识了贵州人“长毛”。今年春节,“长毛”说要给小李介绍女朋友,小李很高兴。
  2月的一天,“长毛”带来一个姑娘,叫小燕,比小李小两岁。小李很满意,拜托“长毛”做媒,“长毛”开口要1万元,其中5000元是介绍费,另外5000元是给小燕家里的。
  几天后,“长毛”找来小燕,小李带上父亲和两个表哥赶去见面,算是确定了这场恋情。但小李拿不出这么多钱。期间,表哥问小燕,愿不愿意和小李过日子。小燕答应了。
  “长毛”和小燕商量,把1万元降到5000元。小燕同意后,“长毛”带她到小李家的暂住房。小李给了“长毛”3000元,说2000元以后再给。“长毛”拿到钱走了,小燕留了下来。  

一气之下软禁“妻子”

小李一家人都把小燕当成了自己人。但他们不知道,其实“长毛”和小燕早就约好了。等小燕在小李家住几天,再拿点钱,“长毛”就来偷偷把她接走。
  “娶媳妇”当晚,小燕主动睡到小李房间。小李要求发生关系。虽然小燕不大愿意,小李还是强行和她发生了关系。
  一个星期过去,“长毛”还是不见人影。小燕吵着要走。小李家人见她这样,也灰心了。小李觉得强留也没意思,但要求小燕把钱还回来。
  小燕也被“长毛”骗了,哪来的钱。但“长毛”已经找不到了。小李给在四川的小燕父母打电话,要他们先还钱,才能放小燕走。
  小燕父母以为女儿被绑架了,赶紧向四川警方报案。3月29日,宁波甬江派出所民警抓获小李,救出小燕。
    □通讯员 郭文婷 袁玉敏 见习记者 陈翔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