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去朋友家玩 不料竟被一藏獒咬出了眼珠(图)
2009-06-15 07:57

    昨日22:06 付先生来电:我这里是转塘里桐坞村,我舅佬是个包工头,他手下有个外地的小工。这个小工在村里租房子,晚上在我家吃的饭。吃好饭后说去村里一个朋友家玩,经过一户养藏獒的人家,藏獒要么没吊牢,要么链子脱开了,狗冲上去把他头皮咬伤了,眼珠子当场被咬得掉下来,现在人送到浙医二院去抢救了。

    记者朱燕:刚到浙医二院门口,就听到两个保安嘀咕“一只眼睛都没了”。

    护工推着伤者从急诊室出来,右眼盖了块纱布,半面脸全是血,嘴唇上有一道撕开的口子。旁边一个穿着短裤、拖鞋的男人紧紧跟在后面——他是伤者的老乡,姓鲍,
安徽黄山人。

    鲍师傅说,被咬的老乡和他在同一个老板手下做泥水工,他们去年认识的。

    “有人喊他老胡,也有人喊他秋明。”鲍师傅说,“我不知道他全名叫什么,就随便报给医生叫胡秋明,53岁左右”。

    鲍师傅说,老胡就是到他家串门的。

    “老胡是来跟我打声招呼,说明天要回老家一趟,因为他在杭州打工的儿子找了个女朋友,过几天带回黄山去看奶奶。老胡准备先回家去打扫一下屋子,因为老家只有老母亲一个人,收拾不了。

    “我们俩抽了一支烟的时间,老胡就说要回家洗澡去了。”

    鲍师傅特意送老胡出门,“因为隔壁有只很凶的狗,看到生人就要叫。我在村里住了五年,跟那只狗已经熟了,一般不朝我叫的。”

    谁知,走在前面的老胡“哎哟”一声。等鲍师傅上去,那只藏獒已经扑在老胡的右脸上。

    “藏獒立起来跟人一般高,老胡双手捧脸都已经来不及了,一下就被扑倒了。

    “藏獒没有再咬,就站在边上,然后狗主人从屋子里跑出来了。老胡躺在地上的时候,我看到眼珠子已经挂出来了……”

    老胡先被送到转塘医院,后转院到浙医二院,一句话都没说过。

    护工推老胡去做CT时,后面跟着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戴了副眼镜,鲍师傅说这个人就是藏獒的主人,医药费都是他支付的。

    这个男人只说了一句:我可以不接受采访的。

    医生忙着给老胡会诊,没有详细说明他的伤情。

    来源:都市快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