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邀请在职党员上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2009-06-19 09:41

   日前,明珠社区邀请居住在该社区的在职党员、市监察局副局长张启成为该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文化专题党课。

   近两个小时的党课,张启成针对社区党员的特点,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列举了众多贴近社区党员生活的真实案例,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工作形势,强调了党和国家对反腐败工作的坚强决心。通过党课,社区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战胜腐败的信心。

   近年来,明珠社区的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为创建和谐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明珠社区负责人说,在社区开展的各类活动中,都能看到在职党员们的身影。有了他们的参与,不仅增添了社区建设的力量,而且增进了干群关系,是创建和谐社区的一支重要力量。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曾旭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