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成立工商服务室:便民服务到家门口啦
2009-06-19 09:44

  2008年6月11日,更楼工商服务室正式挂牌成立,一年来,工作人员积极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受到当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如果想在更楼街道办企业或开店,你只要到工商服务室写上名字,工商人员就会帮助办好手续,几天后就可以去服务室领取营业执照。服务室从成立至今,已经为120多名个体工商户办理了营业执照。

   原来的更楼农贸市场因场地太小,需要搬迁,服务室人员主动上门,帮助选择地点和规划市场的合理布局,从而使更楼农贸市场顺利搬迁。

   更楼街道于合村村民虞华晓购买的旺仔牛奶,因质量问题发生纠纷,服务室工作人员不仅帮助退回牛奶,还敦促经营者向虞华晓赔偿600元;徐某从更楼农贸市场朱某处购得半斤油炸花生米,徐某的儿子孙某在吃花生米时突然吃到螺丝钉,造成牙齿破裂,在工商服务室的协调下,达成了由朱某赔偿孙某经济损失300元的协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通讯员:段丽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