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逾期未接受处罚将被扣车或吊销驾照 716辆违法车主当心啦!
2009-06-26 06:19

    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市交警部门近期对超速50%以上和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昨日,全市仍有716辆违法车辆未接受处罚。市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6月30日后,他们将对这些未接受处罚的违法车辆车主从重进行处罚。

    市交警大队行政秘书科科长刘晓军告诉记者,根据他们的统计数据,目前我市还有716辆违法车辆未前来接受处罚,其中超速50%以上的违法车辆有184辆,超过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有532辆。

    交警表示,6月30日以后,在路面管理过程中发现机动车及驾驶人有超过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且未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罚的,将一律予以扣留机动车,依法处罚后予以放行;超速50%以上逾期未接受处罚的,一律吊销机动车车主驾驶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