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办张银行卡就要捆绑短信通知业务?》后续
2009-06-30 05:57

    昨日本报四版《办张银行卡就要捆绑短信通知业务?》报道刊登后,引起了建设银行建德支行负责人的高度重视,该行行长向记者表示,将登门向办卡当事人郎老师表示歉意,并以此为鉴,采取整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昨日快下班时,该行张行长出差从外地一回到办公室,就召集有关人员讨论本报《办张银行卡就要捆绑短信通知业务?》的报道。他在随后给记者的电话中首先感谢《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对建行工作的监督,并表示,媒体指出建行建德支行工作中的不足和失误,是对他们工作善意的帮助,将鞭策他们提高服务水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张行长也向在这一事件中的客户郎老师表示歉意,并表示他们将登门拜访,跟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向郎老师赔礼道歉;另外建行建德支行将以此为戒,采取整改措施,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

    在与张行长取得联系之前,记者联系了建行建德支行办公室主任余国平,他告诉记者,上班时看到本报《办张银行卡就要捆绑短信通知业务?》的新闻后,虽然文中没有点明是建设银行,但他已经意识到“建德供电营业厅隔壁的某银行”就是建设银行。办公室马上采取措施,通知建设银行每一个部门及营业部,在给顾客办理银行卡或其他业务时,注意与顾客的沟通,注意营销方式,不能硬性推销业务,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