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上午已送达考生手中
2009-07-14 16:11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对于填报完志愿的考生来说,最难熬的事情莫过于对那份录取通知书的期盼。7月14日上午,我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考生方亮手中。方亮被直接保送进入浙江大学法语专业。

 

  方亮家住我市新安江街道锦华园小区,高中毕业于杭州外国语学校。当邮递员把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到方亮手中时,方亮表现得十分平静。因为对方亮来说,收到这份通知书只是迟早的事情。早在高三第一学期末,方亮就被浙江大学预录取了。

 

  从小学毕业到被保送上大学,方亮一直都很顺。6年前,方亮从新安江一小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入杭州外国语学校。初中毕业后,方亮又以优异的成绩考进浙江大学与杭州外国语学校合办的“浙大-杭外多语种实验班”(法语专业)学习。高中三年,方亮次次都通过浙江大学专家组综合评审,一直保留在“浙大-杭外多语种实验班”学习。一般来说,只要一直保留在“浙大-杭外多语种实验班”学习,就可以直接保送进入浙江大学相关专业。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后,方亮就收到浙江大学预录取通知书。今年5月,方亮就已在浙江大学预习了一个月课程,以更好适应今后大学环境。

 

  方亮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送达,意味着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拉开序幕,并将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考生应留在家中等待接收通知书,并准备好相关证件以便邮递人员核对。如果考生有事外出,请考生家中留人等待接收,并将考生的相关证件和代收人的有效证件准备好以便投递人员核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