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报名将结束 要报名的抓紧
2009-07-21 15:31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通讯员:彭伦环 实习生:罗艳霞]这几日,前往市卫生局咨询或者报名参加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的人是络绎不绝。据了解,今年杭州地区共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123名,该定向培养人数已列入今年全省统一高考招生计划。我市报名时间为7月17日至23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到市卫生局社会卫生管理科报名,报名咨询电话64733651。

 

  定向委培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交学费和住宿费,在校正常学习期间予以每月300元的补助。定向培养生其管理和待遇等同正式招收的学生。

 

  凡报考定向委培并录取的学生,毕业后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由市卫生局统一调配到农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服务期不少于5年。本次委培的承办院校为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毕业文凭为大专,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三年。

 

  具有建德市户籍、参加今年普通高校理工类第三类考试、立志为农村卫生事业服务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携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到市卫生局签订《杭州市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就业协议书》。

 

  7月24日,市卫生局将签定协议考生信息统一上报上级主管部门;8月5日,签定协议学生按正常程序在第三批提前录取志愿时填报“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临床医学”志愿,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考生中,按照户籍、志愿和考试成绩投档,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被正式录取后,应及时到市卫生局注册登记后,定向就业协议方正式生效。此项招生工作对考生其它批次志愿填报、录取不产生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