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房的日子
2009-07-27 09:13

 

  6月30日是洋安开发区的拆迁户,开始挑选安置房的日子,在溪头区块清源新居的选房处前早早就有人在等待。今天参加挑选的是1号—6号,1号户主马清莲一家三口都来了,作为第一个挑的,感觉当然是棒棒的,一家三口安捺不住脸上幸福的笑容,有点像中奖一样。他们很快就挑选了一套四层楼,面积122平米,三室两卫的居室。据他们介绍,因为他们的儿子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读研究生,回来定居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这样他回来的时候就可以和父母住在一起。这套房子是他们一家三口反复比对的才挑中的,今天只是很简单地办下手续而已。既然是第一个选房,就不能辜负了这个好运气。

 

  随着第一号选完,其它号按顺序慢慢选。其实每户早就已经看好了自己想选的房子,所以选房的过程,还是比较轻松比较顺利的。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今天是第一天选房,所以只安排了6户,这样人少点,以避免出差错,这是老百姓的财产,马虎不得。顺利的话,以后可以后可以每天多安排几户。今天是第一天,参加选房的和接下来参加选房的都很开心,当然挑选房子的时候大家还是十分地慎重小心。

 

  洋安新区安置户的新房安置从此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将是大批量地安置。洋安农民从此进入了城市新居民的全新生活。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