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爆料国道有山体塌方 经核实原来是施工爆破
2009-07-27 21:03

 

 

 

 

 

    网友报料:320国道发生了山体塌方

 

    记者核实:其实是施工爆破

 

    27日16时40分,姚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320国道有一处山体发生了塌方,堵塞了道路,320国道上车子排起了长队。放下电话,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在320国道洋溪段,记者看到了正在维持秩序的两名交警。交警说,前方并非发生山体塌方,而是工程施工爆破滚下来的石头堵塞了道路。据施工方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进行的是320国道莲花溪桥至杭千高速新安江出口处的道路改造工程,因该工程要进行道路拓宽,需要对该路段两侧的山体进行爆破。

 

    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朱雪根告诉记者,施工方是当天下午3时对该路段两侧山体实施爆破的,中午12时30分,交警早早地赶到了现场,对杭千高速新安江出口至320国道通往洋溪街道的路口大约两公里的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做好了爆破前的一切准备。朱雪根介绍,爆破效果超过了预想,整个320国道都被大石截断了,交警部门一边安排民警分散指挥车辆靠边停放,一边指挥铲车打通道路。一个小时之后,从新安江往杭州方向的道路被打通,施工单位用锥形筒进行了隔离,可以实现双向通行。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施工人员仍在清理道路两侧的浮石,据悉,该路段杭州往新安江方向有望在28日上午恢复通行。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