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暂别高温天 未来三五天仍以凉爽天气为主
2009-07-28 15:56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连续四天的降雨给热浪滚滚的盛夏高温浇了一贴“清凉剂”,这几天,大暑前后本该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光,然而,连续的降雨终于给市民带来了凉爽的感觉。据了解,未来三、五天将以凉爽天气为主。

 

  自从7月8日出梅以后,由于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本市以晴热天气为主,全市出现了36---39度的高温,有的地方还出现了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对市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由于受高空低潮和北方弱冷空气渗透的影响, 从7月24日始,我市降雨不断。这几天,气温一下从37---39度下降至25----26度。

 

  这阵降雨过后,在未来三、五天里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为主,气温将会略有回升,但是出现像39度的高温天气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