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结核免费查治 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2009-07-29 19:42

    我市自2001年开始启动结核病控制项目工作以来,开始对肺结核病人实施收减免政策,从免费给予抗结核药品治疗,扩大到免费拍胸片、查痰和肝功能检查。几年来,肺结核病人真正享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

 

    今年上半年,我市疾控中心结防所继续加大肺结核免费查治力度,在对有可疑肺结核症状者和肺结核病人实行免费痰检查、拍片、肝功能检查和免费抗结核药品治疗同时,还对特别困难的病人免费护肝药品。半年来,共免费痰涂片检查339人1449张、痰培养160人次,免费拍摄胸片303人627张,免费检查肝功能292人1447人次,免费抗结核治疗193人,疾控中心结核门诊直接为病人免费检查治疗费用9.9万元。随着结核病免费政策的不断深入,我市结核病疫情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疾控中心结防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