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天左右洋安大桥下游公园近50只灯罩被人损坏
2009-08-24 18:43

  

    8月24日,好几位市民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新安江洋安大桥下游的江滨公园里,十天来,近50只地面灯的灯罩被缺德人打掉了,真是太可惜了。

 

    24日下午,记者在市新安江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及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地处洋安大桥下游的江滨公园里,一只只安装在草坪里的球圆型的灯罩,有的被人打得四分五裂,有的不见踪影。记者与陪同的工作人员细细地数了一数,约有近50只左右。“装在草坪里这样好端端,漂亮的灯罩,竟然被人打掉,真是太缺德,太可惜了!”一位在此游玩的老大爷对此气愤地说。

 

    “估计是8月14日以来,十天左右时间内,曾不只是一次损毁这里的灯罩,数量之多还是首次。一只灯罩售价就是450元,这回损失可不小呀!”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此灯罩是纤维合成的,一般一经敲打或用力,就很容易破掉。不过,有了灯罩,晚上亮灯时,可以更安全,市民出行观赏也显得更漂亮。但一些缺德人却趁夜深人静之际,将黑手对准了江边这些亮灯等公共设施,理应受到社会的谴责。

 

    据了解,洋安大桥至沿江大桥的江滨公园江边,是我市正在实施的景观亮灯工程,目前一些景观灯已初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阶段。为此有关负责人希望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并加以爱护,一经发现随意破坏公共场所设施的缺德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打击随意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通讯员:祝兴成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