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线路老站牌,临时站牌、车内路线图来帮忙
2009-09-02 18:51

    9月1日,新的公交运行线路正式运行,特别是5路、10路等公交,线路变化很大,但公交站牌还有老面孔,新开通的9路车也没有设立站牌,对新线路不太了解的市民一时还真弄不拎清,外地游客更是一头雾水。

 

    记者就此事走访了市运管所,有关负责人表示,9月1日新公交线路运行当天,市运管所和新安江长运公司特意派人到变动比较大的线路跟车,向市民解释变更线路,指引市民乘车。昨日下午,他们已经派人对站牌进行核对,确定各新设站点。目前,大多数公交终点站的站牌已经明示,调整线路先设立临时站牌,新线路的28个站点也将先设临时站牌,估计需要三四天的时间。9月3日,5路车新安路上的临时站牌可以更换完成。新的标牌制作正在进行当中。运管部门也希望尽早完成站牌更新,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为解决站牌更新带来的不便,市运管所已经要求新安江长运公司从9月3日起在公交车车厢内张贴本线路运行路线图,以方便市民和游客了解公交线路走向,少走弯路。市运管所正在和市建设部门进行协商,新站点车棚设点已经确定,争取尽快做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