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97岁的铁杆粉丝,和《今日建德》相伴了17个年头
2009-09-06 14:32

 

    詹春光老师今年97岁,1932年7月毕业于省立第七中学师范科(金华师范前身),解放前在重庆、南京教书,解放后回到建德,长期从事幼儿教育事业,是我市幼儿教育事业的拓荒者和老前辈,1972年在梅城幼儿园退休。

 

    1993年1月1日《建德报》创刊,詹老师成为该报的忠实读者,自费订阅了十几年,从《建德报》到《建德日报》《建德信息》,一直到今天的《今日建德》,报纸名字几度变迁,她对该报真情不改,一天没看《今日建德》就感觉缺少点什么。前年《今日建德》改为免费赠送,不知怎么把她给漏了,没报看的老人寝食不安,吩咐在新安江的女儿无论如何得想办法弄一份《今日建德》来。老人告诉记者:“《今日建德》报道身边的大事小情,我爱看。”

 

    图为9月5日上午,詹春光老师在家里阅读《今日建德》。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