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兴路2幢污水不再满溢,网友打电话向本网记者表示感谢
2009-09-06 16:26

    9月2日,本网登出(污水管被堵居民出行苦 管线要动“小手术”)一文具体详见(http://www.jdnews.com.cn/jdpd/mszx/content/2009-09/02/content_2209262.htm),目前中兴路2幢污水不再满溢了。

 

    9月4日傍晚,刚从外地出差回到家的网友“320国道”打来电话,他欣喜地告诉记者:“中兴路路面开挖后,堵塞点已经疏通,现在污水也不外溢了,路面重新浇好,很平整,开挖点围了一圈正在养护。”同时,他也对记者的帮忙表示了感谢。

 

    9月2日上午,城建城管110小分队在疏通中兴路2幢污水管时,发现污水管堵塞,分析可能是一个月前中兴路浇筑路面导致堵塞。施工队的师傅查看后表示第二天将管道堵塞路面打开,找到堵塞节点,疏通污水管道。

 

    9月3日早上,记者又赶到现场,看到一日做了记号的堵塞点路面,已经用切割机割出了一长方形米的施工点,但现场没有看见施工队的人员。负责这项工作的一位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态:“这事三天之内解决,如果三天之内不能解决的话,你找我。”

 

    现在中兴路路面开挖后,堵塞点已经疏通,现在污水也不外溢了,路面重新浇好,居民出行经过也方便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