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喝汇源果汁喝出褐色絮状物 黄女士欲讨个说法
2009-09-07 21:02

 

    9月7日,市民黄女士拿着从三江超市购买的汇源果汁(1L装)找到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希望超市方给自己一个说法。

 

    8月22日,黄女士在三江超市买了一盒苹果味的汇源果汁,生产日期是今年的7月14日。9月6日早上,当黄女士拿出果汁食用时,发现该果汁的味道有点怪,但看到外包装盒上写的果汁保质期为12个月时,黄女士也就没有特别在意,而是把果汁放进了冰箱;当日下午2时左右,当黄女士准备再次食用果汁时,她发现从盒子里倒出了一些褐色絮状物(如图),仔细查看,这种絮状物不像盒子上写的是果肉沉淀,想到自己之前已经喝了一大杯,是否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黄女士心存疑虑,想到超市讨个说法。

 

    9月7日,三江超市工作人员在了解了黄女士的情况后,一位值班经理马上和汇源果汁的经销商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待销售人员进行核实后,会给黄女士一个说法,而记者也将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