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路公交不进终点站 只因小区停车太混乱
2009-09-10 20:45

    9月4日,因少数10路公交车没有停靠在邵坑坞小区的终点站,从而引发了小区居民的强烈不满。建安社区干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事发地进行劝导,最后在市交通局和公交公司的支持下,平息了纠纷,10路公交车重新恢复了正常运行。

 

    是日上午,少数10路公交车开进邵坑坞小区时,只停靠在距离终点站300米外的位置,小区内许多老年人出门乘车不便,从而与公交车司机闹起了纠纷,10路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受到影响。建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事发地对老年居民进行劝导,同时与市交通局及市公交公司联系,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10路公交车终于开进了终点站,一场纠纷就此平息。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由于邵坑坞小区内私家车乱停乱放的情况比较普遍,10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也不例外。车辆乱停影响了公交车在终点站的掉转,为避免麻烦,少数公交司机干脆就不进站了。要从根本解决公交车进站的问题,只有维持好这一路段的停车秩序。为此,建安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小区志愿者在小区守候,发现随意停靠的车辆,就不厌其烦地上前对驾驶员进行劝导,直到晚上9时才离开。

 

    经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一个星期的努力,邵坑坞小区乱停车的现象有了明显好转,10路公交车的正常运行也有了保障,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