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婚宴预订爆满,晚订了几天,却多花了500元的转让费
2009-09-14 18:51

    就因为晚预订了几天,结果自己看好的多家酒店国庆期间的婚宴早已预订出去,幸好有另一对新人改了日期,市民小杜才如愿获得了新安江某酒店10月1日的婚宴预订,但他却是要支付给对方500元的转让费。

 

    小杜告诉记者,数月前,他和女友就商议好了,决定将婚期定在今年10月1日。等拍完新婚照、办结婚证等手续后,上星期五,他和女友开始着手婚宴预订工作,可一圈电话打下来,自己开始看好的多家酒店10月1日的婚宴早已预订出去。小杜说,几家酒店的国庆婚宴就是几天前被预订出去的,他就是晚了那么几天。

 

    9月13日,焦急的小杜只好托一位业内的朋友帮忙预订婚宴,还好这位朋友给他带来了好消息,但前提条件却是必须支付500元的转让费。原来另一对新人在某酒店预订了10月1日的婚宴,后来因其他原因改了日期,因此婚宴被腾了出来,不想这场婚宴的预订档期被很多新人看上,于是“水涨船高”,别人就提出了500元转让费的要求。看着这并不合理的转让费,小杜最后只得咬咬牙掏钱“买了单”。对于这样的现象,酒店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了无奈。

 

    据半岛凯豪大酒店王爱娟经理介绍,今年新安江的婚宴业异常火爆,国庆期间就已经预订出去一千余桌,10月3日更是达到了4场,有些客人甚至预订到了明年下半年,因此要预订婚宴的新人一定要赶早。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