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门锁被灌了502胶,是谁在恶作剧?
2009-09-16 18:00

    16日上午,家住府前路10幢6楼的陈女士打进本网热线,称自家门的钥匙插不进去,同楼的几户也在一夜之间遭遇了和陈女士一样的情况,记者决定前往一探究竟。

 

    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赶到陈女士的住处,记者看到锁匠师傅正在为5楼的住户更换门锁,5楼的黄女士很激动的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没得罪人,今天就遇到了这么郁闷的事情,门也进不去。5楼住户的情况还算好的,6楼的陈女士觉得自己很冤枉,自己才搬来不久,更不可能得罪人,再加上门是防盗门,开锁比较麻烦,不仅费时,还费钱。

 

    锁行的师傅告诉记者,这几户的门锁不是被人塞了东西,而是被灌了502胶水。简单的撬锁并不能打开,而要用电钻将锁钻下来,换个新锁。陈女士说这里的房子造的时间比较长了,楼梯口没有防盗门和监控设施,所以,陈女士现在心里有点阴影,要是下次又遭遇这样的事情,仍旧要换锁。市民朋友们可以帮陈女士想想,有什么办法能预防这样的事情呢?

 

建德新闻网记者: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