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城建杯”摄影赛评选揭晓
2009-10-27 16:44

 

  由我市城建局与建德市文联、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建杯”摄影大赛,经过国家级摄影专家的认真公正评选,于10月27日上午揭晓。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为了办好这次摄影大赛,自去年12月开赛以来,通过大力宣传,并组织了多次大型的专题采风活动,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500余副。其中麻生炎的组照《诗画新安江》独占鳌头荣获特等奖。

 

  杭州市摄影协会主席朱卫平参加了这次评选,并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建德摄影爱好者的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作品的表现手法形式多样,题材也丰富。有新安江新城建设的、有新农村建设的、有新安江的亮灯工程以及建设者的精神风貌等;城市建设的新景、新貌、新亮点也已基本表现出来,特别是通过后期处理,把建德的城市建设拍得十分精彩。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