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人客车自动滑行压扁小轿车 两人逃离小轿车,一人可能受伤
2009-10-29 21:00

    29日晚7时许,一辆停放在新安江城东停车场的大客车突然自动滑行,撞倒停车场的围墙后,又将一辆停靠在围墙外的小轿车压扁,两人从小轿车内逃离,一人可能受伤。

 

 

    事故发生之后不久,记者刚好经过现场,发现建德某客运公司的这辆大客车将那辆外地牌照的别克小轿车死死地压在车头底下,小轿车被压得支离破碎,围墙砖块也散落一地,交警正在现场调查处理这起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大客车没有启动也没有开灯,车里根本没有人,而是自行由西向东方向滑行起来。大客车滑行了五六十米后,先是把围墙撞倒,再撞上停在围墙外的小轿车,将小轿车死死压住后才停住。当时小轿车里有两人,都坐在小车前排驾驶室内。两人是在车子被压扁后才逃出来的,坐在副驾驶室里的人可能受了点伤。

 

 相关:车祸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