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上午新安东路上一名施工队员被撞
2009-11-02 14:08

 

 

    11月2日上午9时15分左右,在新安东路上,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轿车撞上了正在路中间行走的一名马路施工人员,导致这名施工人员轻度昏迷。

 

    事故发生后不久,记者刚好路过现场。看到一名穿特制背心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顶橙色帽子被甩到了马路的双黄线上。旁边一位工友搂着这名受伤的男子,地上还有一只铁锤和一个钩子,前方停着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已经在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施工人员施工完毕后,正走在马路上。突然,从东面开来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这名施工人员的腰部,工人随即倒在地上,处在轻度昏迷状态。旁边的人立即拨打了120和110,这名被撞的施工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下午,记者赶往市一医院,见到了这位被撞的施工队员。据了解,他是市城建城管110市政小分队的一名队员,今年60岁,姓叶。叶师傅躺在病床上,神志还算清醒。他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市政小分队一行9人在新安东路上给窨井装安全网。在新安书城附近的路上,他们装完一只窨井后,往西走准备去装另一只。当时他走在最后面,突然,感觉后面一个东西撞到自己身上。之后,他就失去知觉了。据给叶师傅诊治的朱医生介绍,叶师傅被送到急救中心后,立刻做了全身的CT检查。从目前情况来看,叶师傅伤势并无大碍。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经过马路施工现场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而施工人员在马路上施工和行走时,也要时刻留心,注意安全。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