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童公园部分游乐设施需整改,12月重新开放
2009-11-04 13:57

    新的儿童公园一期工程自今年10月1日建成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获悉,由于部分游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将会同生产厂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游乐设施进行整改,届时部分游乐设施暂时停用,12月重新开放。

 

    目前,儿童公园一期工程已投资63.97万元,建有大型滑梯游乐设施两组及其他20件小型游乐设施,如无顶蹦床、小滑梯、彩棚荡船、千秋架、拱形爬网等。由于工程建成时间不长,园内的无动力游乐设施尚处于试用阶段,一些家长在带领儿童玩耍的时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儿童公园一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改。

 

    据了解,整改中将进一步完善儿童公园的细节管理,比如张贴游乐项目说明,告知家长该游乐项目适合多大年龄段儿童玩耍,玩耍中要注意的事项等。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