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2009-11-05 10:55

    截至11月2日,我国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报告4874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36309例。重症病例累计118例,已治愈34例,死亡7例。

 

    针对目前甲流疫情的持续升温,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应减少大型聚集性活动,以减少季节性流感及甲型H1N1流感的发生。

 

    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出,秋冬季是季节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高发季节,加上出现甲流疫情,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去聚集性活动场所,减少感染流感的机率。

 

    同时,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并不可怕。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经常开窗通风,减少聚集性活动,隔离传染源等。(邵秀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